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

如何擁有容光煥發,光滑細緻的皮膚?


 如何擁有容光煥發,光滑細緻的皮膚?

你知道你的皮膚是你身體上最大的器官嗎?你的皮膚細胞每天都在進行新陳代謝。你的皮膚充當有害細菌的屏障,並保護您免受外在環境病毒的侵擾。當你的皮膚保持在健康的狀態時,可以確保你的皮膚發揮最佳的防護功能。

1)水能幫助你擁有光滑煥發的皮膚: 
擁有容光煥發的皮膚,一定要了解水對皮膚的重要性。它能幫助身體將毒素代謝出來,並維持您肌膚的水潤光澤。記得要多喝水,並減少咖啡因的攝取。也不可輕易食用含蘇打的食物或飲料。因為它們所含的人工甜味劑和鈉一般來說都很高。而且,蘇打水並沒有營養價值。還是應該每天至少喝8大杯的水才好。

2)如何透過去除角質和清洗肌膚而擁有光滑的肌膚?
 擁有美麗的皮膚,因為角質會隨時脫落,因此每天都要徹底洗淨皮膚,至少一天要兩次,一次在早上,另一次則在晚上你上床之前。它是重要的是要在這兩天的時間洗臉,因為在睡覺的時候,你的身體分泌出的油脂和毒素都會通過皮膚排出,所以如果你毛孔被堵塞,可能會讓肌膚出現一些問題。

3)善加利用陽光來幫助自己擁有容光煥發的皮膚: 
不會吧?不是剛剛才提到太陽是損害肌膚的大敵嗎? 在某些情形下是的。但是陽光對地球上大部份的生物來說,都是重要的,包括我們人類。陽光可以幫助你產生維生素 D。維生素 D 可以從你的食物中吸收,另外陽光也能幫助身體吸收食物中的鈣質。魚、 蛋黃、 香菇、和穀物中都含有維生素 D。太陽的照射有助於減輕或治癒你最討厭的皮膚問題,如濕疹、 銀屑病、 痤瘡等等。陽光在一定的程度上還能使你更有活力及精力。


4)避免曝曬太陽可使你擁有容光煥發的皮膚:
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紫外線的侵擾。肉眼無法見到紫外線,因此我們往往乎是他對皮膚所造成的影響。我們應該知道。過度曝曬於紫外線下,會損害你的皮膚和引發皮膚癌及產生皺紋,以至於讓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老上許多。這就是為什麼必須使用係數至少30SPF以上的防曬乳液。你應該時時注意是否需要再次補充足夠的防曬乳液。尤其是當你自己做水上運動或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的時候,補充防曬乳液的動作就變得更為重要。不論當天出大太陽或陰雨綿綿,紫外線仍然能夠穿透皮膚,並進入肌膚底層。因此,隨時注意防曬是很重要的。此外,海拔越高,你就愈可能接觸到的高劑量的紫外線。這些都是你該隨時注意的。

5)透過睡眠使皮膚光滑細緻:
睡眠也是重要的護膚方法。當你的睡眠時間被剝奪時,您是否注意眼袋似乎變大了呢? 如果仔細觀察的話,你也會發現熬夜過後,自己的肌膚看起來狀況真的比較差。因此,請記得一天至少要睡 7 小時的美容覺。

6)運動可使你擁有光滑的皮膚: 
運動還有助於皮膚的新陳代謝。運動時皮膚的血流量會跟著增加,因此更多的氧氣會被運送到臉部,使皮膚獲得足夠的養分並提升代謝的速度,如此可以維持皮膚細胞的健康。但因為你大量出汗,鹽分會隨著汗液被分泌出來,因此,鹽分可能會阻塞毛孔。因此,一定要用布或面部刷將脫落的死皮細胞刷掉,讓你的皮膚在睡覺的時候能順利的呼吸。

7)透過使用面膜而得到光滑細緻的皮膚: 
可以使所有在家隨手可得的天然成分。面膜可以用下材料製作,包括麥片、 鱷梨、 或優酪乳都可以。重點是要自然、 清新,對皮膚沒有刺激性。

8)適當的紓壓也能使皮膚光鮮亮麗: 
基於個人性格及觀念上的差異,有些人就是容易緊張。但不管怎樣,每個人都應該要學著去面對並紓緩自己的壓力。除此之外,請勿用吸菸的手段來紓壓, 因為香煙中的致癌物質對皮膚來說是一大殺手。

9)食用大量水果以及蔬菜以攝取當中的抗自由基物質: 
自由基會使身體老化,包括你的肌膚。因此,食用大量的水果及蔬菜對於肌膚的保養來說,是很重要的。因為水果和蔬菜能給你的皮膚細胞足夠的營養

如果你想要容光煥發,光滑細緻的皮膚,你必須花時間照顧它。這意味著您需要付出一些代價。但隨著時間的過去,妳會慢慢看到成效。當你確實看到成果的時候,相信會為此感到欣慰和快樂的。
http://www.globaltrafficmachine.com/create_image.php?p=946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